非常杂食




——新浪微博@八槙昴

研究会议&保镖 2

不OOC。请放心食用。

不过正文之前请允许我碎碎念一下……

小哀面对比护选手时不停的冒粉红色泡泡呢!突然发现昴哥哥的发色和比护选手一样都是茶色的呢!

昴哀好萌啊……

染上你的颜色……公主与骑士……拼上性命的守护……

然而我写的RS却是一点也不少女心的、一点也不冒粉红色泡泡的、充满诡计与背叛 暗算和杀机于一身的BG向?同人……

残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研究会议出现了新的进展。志保不得不感叹集思广益这个词还真的是有它的道理的。仅仅隔了一天时间就找到了新的突破口,会议上的成员们也似乎都松了一口气。

Sherry镇定自若的敲了敲主讲桌的桌面,成员们身体向前倾,挺直了脊背。固体传声在会议中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

“即使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大家也不能就此松懈,我们要趁此机会研究出最可行的成品,再重复一遍,我们的目标是:成品!”

这不是在讲述具体的研究方针,而是在激励在座的成员们。

有点罕见。门口处的Rye直视着Sherry。

不到一分钟,很突然的,门口被人打开了。这个人看上去好像是研究会议的成员。但Rye锐利的眼神一刻也没有离开这个人。

这个成员拿了一沓资料给Sherry,志保仅看了一眼标题就恢复了原来的波澜不惊、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冷漠的表情。

“……下面是休息时间。”

外面天空的云飘走了一朵又一朵,过了一会儿却又出现了鱼鳞状的云。

Rye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站了很久,Sherry才看完刚才那沓被某位成员送来资料。

Sherry站起身来才察觉到Rye还没走。

这个保镖先生还真是称职。

“呃,要去吃午饭么?”志保看向Rye。

Rye嘴角一勾,第一次跟志保开玩笑,“现在这个时间还是去喝下午茶吧。”

没想到Sherry竟真的考虑他的想法。

“嗯……这幢楼里没有咖啡厅什么的呢,附近的话,让我想想……”

停顿大约有一秒的时间,Rye的视线又重新恢复成毫无感情的视线并扫了一眼Sherry,冰冷的语气瞬间凝固了这个空间,他缓缓开口道:“……你自己去吧。”然后就打开会议室的门口,径直走了出去。

Sherry的指尖划过刚才那沓资料的封面,没有说什么。

光怪陆离的野蛮族图腾以柱子的形式支撑着这里的天花板,不知道这些色彩鲜艳的图腾会不会以精神的形式支撑着这家咖啡店呢。

志保点了一杯浓郁的黑咖啡。

在喝咖啡之前Sherry检查了一下手机里的简讯。一条是例行的组织查问研究进度的简讯,还有一条是……

还没打开简讯,志保的脸就因看到了简讯发件人的名字而由僵硬变得温和——是姐姐发来的!

志保:
你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收到了,很开心。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有很多祝我生日快乐的简讯,真是让人高兴的不知所措呢。
美中不足的是我喜欢的人还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呢。是打算晚上说吗?还是准备给我惊喜呢?真是让人疑惑。
嘛,闲聊就到这里吧,希望志保能过的开心。

志保把这条简讯看了不下五遍才手抖着按键回复明美。可能是因为太高兴了吧,打字打得比平常慢很多。

托姐姐的简讯的福,志保以比以往还要高的效率完成了下午的研究会议。

Rye把志保送回了研究所,途中两人一直没有言语上的交流。

Rye很清楚,无论他还是Sherry都尽是在干些言不由衷的事情。

“今晚我要监守研究所……没有问题吧。”Rye看向Sherry,双手却没有插着口袋。

“组织的要求吧,没有关系。”然后志保头也不回的步入了电梯并紧紧抱着今天早上的资料和一个小小的U盘。

组织说不定已经开始觉察到我的反抗了。志保一边走一边想。今天早上的资料是关于药物的试验情况,这次的试验很特殊,因为实验对象不是动物。所以这是一份非常有价值的资料,整理给组织之前要先给自己留一份。

夜已经深了,保时捷356A从研究所前疾驰而过。

万籁俱寂,天空中完全看不到星点的痕迹。与其用黑来形容现在的天空不如用混浊来形容更加恰当。

看来今晚要辜负某个人的期待了。Rye在志保的研究室门外坐下,右腿支起来,右手随意的搭在右腿的膝盖上,然后慢慢的点燃了一支烟。

这点火光成为了除志保的研究室以外这个研究所所唯一的光芒。

“守护APTX4869的开发者说不定更适合喜欢在暗处工作的我……”Rye把头靠在门上私语道。

此时门里面的志保正在聚精会神的进行私人工作,白大褂从早上到现在一直穿着,不过后背已经开始渗出细小的汗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n.

评论
热度(25)

© 八木真日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