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新浪微博@八槙昴

【文野/双黑】第九话新路线

甜向。

养成游戏不是有各种各样的路线吗,此为脑洞的一条路线。

祝阅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杀掉我的话黑手党的秘密就会被公布出来,怎么样,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太宰治得意地望向中原中也,还不忘帅气的舔了舔满是血腥味的嘴角。

中也一个飞旋踢断了太宰两只手上的锁链。

“哼,老子这不就放你走了吗?”

太宰治一脸惊奇的看着中也。

“中也……你终于长进了啊!虽然身高还是不变……”

“在我后悔踢断你的锁链之前赶紧告诉我你的住所!”中也的额间爆了一条青筋。

“好嘛好嘛,这不是能好好说话吗?还是说我们的默契终于又回来了呢?”太宰完全无视了中也话语里的内容。

“嗬,是么,既然你不想告诉我你的住所那就在这里开战吧!来吧!太宰!”中也把重心降低,摆出一副随时准备开战的姿势。

太宰摊开双手,看上去毫无敌意:“……咱们这不是好久不见了嘛,干嘛一见面就又打又杀的呢?说吧,你为什么想要知道我的住所?”

“找你茬啊。”

“什……”

“…………好吧,中也,无论如何你也想要跟我打架是吗?那好吧,这个就当是给你的见面礼了。”

太宰嘴角一勾,一个侧身就把某样东西扔在了他刚刚站着的地方。

闪光弹!!

反应过来时太宰已经跑到楼梯的最上面了。

“可恶!”

中也一甩西服外套就飞奔上去。

月光下,两人互相追逐的身影一直没有消失。

“快告诉我你的住所啊——!!”

“有本事你就抓到我啊!!”





Fin.

评论
热度(26)

© 八木真日卯 | Powered by LOFTER